塞耳朵男童

屏東有一位簡小弟弟,從兩歲開始,耳刮就能自由塞入耳道中,讓人嘖嘖稱奇,簡小弟弟很會利用這個縮耳絕招,表演給街訪鄰居看,向他們拿糖果來吃,甚至打雷的時候,只要把耳朵塞住,就不會害怕打雷的聲音,不過醫師說,常做這樣的動作會使聽力受損,還是小心為妙。

五歲的簡小弟弟,擁有把耳刮塞進耳道裡的大絕招,捏起小耳朵轉一轉,就成了免費的天然耳塞 ,一旁的阿公說,小孫子是兩歲時因為害怕打雷,把耳朵縮起來,才發現自己有這樣的能力。任憑手指怎麼轉,耳朵怎麼捏,就是沒法將耳刮塞進去,這讓街訪鄰居都把小弟弟當成奇人一個,常常把糖果當成獎品,請他當場表演表演。

這樣的耳朵特技,看了讓大家嘖嘖稱奇,醫師說這是因為小朋友的耳刮可塑性大,耳道空間也比較大,所以才能把耳朵給塞進去,不過這樣的行為有損聽力,醫師可是一點也不建議。

擁有別人學不會的耳朵特技,讓簡小弟弟常常成了大家的開心果,不過這樣的行為對聽力有損害,愛護簡小弟弟的家人們,可別再讓他輕易嘗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