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大通緝要犯 新增聲寶總裁陳盛沺

 / 台北市

  調查局公佈最新的通緝犯名單,滯留美國的陳由豪名列第一,前聲寶總裁陳盛沺及股市名嘴譚清連也被列入重大的通緝要犯,那麼所有的重大通緝要犯都滯留在國外,但也缺乏引渡條款,國內的執法單位到頭來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些人逍遙法外

  之前掏空東帝士集團八億八千萬元的陳由豪至今還滯留美國,更在海外開記者會放話,雖然被列為最新的14大海外通緝要犯之首,但檢調卻拿他無可奈何,而劉冠軍因國安密帳貪污洗錢,還有捲款三十億八千萬潛逃的劉偉杰,都在名單中被通緝多年,他們早在審理期間就不見蹤影。

  就算知道人在哪,但是缺乏引渡條款,檢調也無計可施,這回名單中新增的前聲寶總裁陳盛沺,在約談前就前往北京,在判刑確定的股市名嘴譚清連,在被限制出境前就離開台灣,不知去向。

  檢調打擊經濟犯罪還要多加把勁,否則一但潛逃出境,在怎麼公佈名單,也只是流於形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