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宰病死牛 兩嫌獲交保

 / 桃園市

  桃園地區爆發病死牛在市面流通,昨天已經有兩名嫌犯落網,不過隨後就以八萬元交保,消息傳出讓衛生局官員相當錯愕,為了防止嫌犯繼續販賣病死牛肉,一早衛生人員前往桃園地區傳統市場調查,桃園居民現在人心惶惶,牛肉生意掉了好幾成。

  病死牛的消息一傳出,讓桃園地區市場,賣牛肉攤販的生意一下子掉了好幾成,這牛肉擺在架上,看的人多,買的人少,不只是民眾望之卻步,攤販抱怨連連,現在連衛生局官員也非常擔心,因為昨天才逮捕的兩名嫌犯,才事隔一天,竟然交保,賣了十年的病死牛,超過十萬斤的牛肉,最後裁定八萬塊交保候傳。

我們一早就跟著稽查員的腳步,前往傳統市場一探究竟,衛生局不敢保證病死牛可以因為主嫌的落網就從此消聲匿跡,只能教導民眾自保的方法。除了傳統市場,現在也懷疑可能有一部分流入外勞餐廳,現在除了加強稽查,也要鎖定嫌犯,不要讓他們以為逍遙法外而再度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