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五口命案 劉姓夫婦疑自殺

  花蓮一家五口命案,警方清查所有跡證,發現劉志勤夫婦極有可能涉案,已經將他們列為涉案嫌疑人,只是連日來劉志勤夫婦行蹤成謎,專案小組研判,夫妻倆可能已經自殺。

  花蓮發生駭人聽聞的一家五口命案,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債務問題引發慘案,但是深入追查,案情大逆轉,許多作案工具上都有父親劉志勤的指紋,加上現場跡證,顯示五名子女死亡時間前後相差一天以上,研判歹徒不是熟人,無法長時間待在屋內,不被發現,因此將劉志勤夫婦列為涉嫌人。

只是案發之後,已經超過十天,警方雖然在劉宅發現求救字條,排除劉志勤夫婦遭人綁架,但是花蓮縣警局情資顯示,沒有勒贖電話,沒有明顯涉案目標,夫婦遭綁的可能性不高,刑事局組成的專案小組大膽推測,夫婦兩人可能藏匿在山區甚至尋短。

花蓮一家五口血案,偵辦方向大轉彎,要釐清案情,只能等找到失蹤的劉志勤夫婦,如果真如專案小組研判已經自殺,真相要水落石出,將會十分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