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死消防員返家 家人強忍悲痛

 / 高雄市

  溺水腦死的台北縣消防員韓宏裕,因為病情不樂觀,家人決定讓住在台大醫院的宏裕拔管,回高雄和他們共度最後一個中秋!到家的那一刻,宏裕就安心的走了,父母親悲痛萬分,這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中秋節,他們而言,真的不好受!

  救護車緩緩開進韓宏裕位在高雄的老家,想念兒子的韓媽媽哭得不能自己,韓爸爸同樣忍著悲痛,哽咽的告訴宏裕,現在平安到家了!消防人員小心翼翼把躺在病床上的宏裕,推進家裡,不一會,護士小姐拿出了呼吸器,這一刻,也宣告韓宏裕的生命,在此刻劃下句點!在中秋節的這一天,痛失摯愛,韓爸爸的心痛,旁人無法想像!無法全家團員的中秋節,韓家人最是難過;而宏裕走了,從台北一路陪著他回到高雄的同事,同樣感慨萬分!因為游泳訓練過當,讓宏裕溺水造成腦死,消防隊痛失一名菁英,這樣嚴格的魔鬼泳訓制度是否妥當,確實需要再做檢討!(記者王靖淳、鄭仲宏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