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反鎖搶匪 歹徒.人質關一起

 / 高雄市

  離譜的搶案,發生在高雄左營第一銀行,女子到銀行ATM提款,歹徒持刀槍尾隨要搶錢,第一時女子呼救,想不到銀行行員和保全,竟然把【提款機室】的大門關起來,讓被害女子和歹徒共處一室,讓被害女子嚇破膽我們獨家訪問當時在場的銀行行員,還原整起搶案。

  提款女子前腳才剛進提款間,歹徒後腳跟進,拿刀壓制被害人,這時保全和五六名行員見狀,立刻衝出堵住唯一出口,用門板夾住歹徒大腿,被逼上絕路的搶匪抓住女子當作人質要脅,把女子嚇得瑟縮在一旁,但保全還是不放行,最後無計可施的男子拿起藍波刀往大腿猛刺,自殘威脅行員放人,在門外的幾個人頓時嚇呆放手,歹徒趁機逃出,卻被隨即趕到的警網給一舉成擒!

令人嚇破膽的銀行搶案,整個過程令人心驚膽顫,女子和歹徒被關在一室,歹徒手上有刀械有槍枝,被害人短短五分鐘卻如一輩子那麼長,不過當事銀行行員卻說,當時歹徒彈匣己經掉出,大家覺得被害女子沒有立即危險,才會做關人動作。但遑論歹徒手上還有一把刀子不說,情急之下就算空手也可能發生難以挽回的狀況,發生這樣的狀況,還是令被害女子回想起來就發抖。

  警方同時表示,銀行遇搶的標準程序,建議先以人員和被害人的安全優先考量,保持冷靜按下求救鈴,才是正確作法!(記者王靖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