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車禍老父頂罪 父子兩人送辦

 / 高雄市

  警界再傳出重大違紀案,高雄市蘇姓保五員警,因為妻子生產,必須台南高雄兩地跑,清晨他精神不濟,把兩名機車騎士撞成重傷,但事後卻由老父親出面頂罪。警方盤查後,蘇姓員警才坦承犯案。

  這起事件發生在清晨六點,蘇姓員警開的銀色轎車在高雄市民生路與成功路口,將兩名機車騎士撞成重傷,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凹陷,肇事車輛逃逸,警方趕到現場,還在釐清情況,逃逸的車主不久後到警局自首,不過反覆的說詞,讓警方起疑,經過反覆訊問,終於突破心防,全案竟是由兒子刑事局幹員犯下,坦承肇事的他拿著黑色包遮住臉,和出面頂罪的父親,一同被警方移送法辦。

同袍表示,支援南部打擊中心的保五蘇姓員警,相當認真,最近妻子生產,彌月蛋糕還拿到警局要和大家分享,也許是因為照顧孩子,讓他近日台南高雄兩頭跑,精神不濟,才會發生這種狀況,加上要一肩扛起一個家,才讓愛子心切的父親,頂替孩子承擔這一切。

至於重傷的張姓林姓兩名男子,目前都在加護病房治療,已經恢復意識情況趨於穩定。儘管傷者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肇事逃逸,再加上請父親頂罪的結果,卻是害的父親也得吃上官司。(記者王靖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