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隊教練被恐嚇 警方介入調查

 / 高雄市

  中華職棒LA NEW熊隊,遭到黑道威脅事件,刑事局已經著手偵辦,為了揪出幕後黑道,一早南下高雄採證,已經在教練林光宏車上採到多枚可疑指紋,警方同時帶回林光宏以及兩名關係人,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展開追查!

中午時,刑事局幹員南下到達澄清湖球場,先到地下室針對投手教練林光宏的車子,進行採證,接著秘密約談了部分球員,下午三點,帶走了教練林光宏,回到刑事局南部犯罪打擊中心,進到警局,林光宏的表情嚴肅,不願多談。

而隨後也帶回了兩名關係人進行調查,警方證實,林光宏的確簽了三張本票,車上採集到的指紋正在比對,鎖定清查,遭到黑道脅迫的事件傳出後,一早球隊雖然照常練球,不過態度相當低調,而警方為了保護球員的人身安全,原本只有兩個員警巡邏的球員宿舍,立刻增派了四倍人力加強駐守,下午過後,球員陸續返家整理行李,準備要到日本出賽,原本贏得職棒總冠軍的歡喜氣氛,感受不到,球場邊只剩下一早拿著簽名球和球衣想要簽名的球迷及始終等不到球員的落寞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