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脅迫放水 案情追追追

 / 台北市

  不過除了追黑道之外,警方也要釐清,林光宏到底有沒有收下二十萬元,打放水球?還有沒有其他球員,擔任【白手套】,居中策應,林光宏和【黑道組頭】之間,有什麼關係?這些都是警方接下來要偵辦的重點,接下來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今年職棒總冠軍戰,LANEW是以直落四的表現,痛宰統一獅,拿下總冠軍,投手教練林光宏,遭到恐嚇,組頭要林光宏放水,還給了他二十萬元,帶槍押著他到汽車旅館,但林光宏澄清,他沒有收錢,也沒有放水,事後更馬上到刑事局報案,但整個案情還是疑點重重。

但如果真是清白,林光宏已經遭到黑道威脅挾持,報案請求警方保護,似乎才是聰明的自保做法。但是根據組頭公佈的錄音帶,林光宏的飯局就曾經讓高雄的大哥出面買單,所以刑事局也把可能還有其他球員擔任白手套居間策應,列為偵辦重點。

警方掌握線索,發現這次總冠軍賽,台北高雄兩地組頭,都分別下注超過一億,賭統一獅贏得總冠軍,但最後卻是LA NEW奪冠,林光宏因為交友複雜,沾惹上黑道,黑道組頭才決定公佈錄影帶,要林光宏難看,而警方現在要釐清林光宏是有收錢還是飯局找黑道買單外,也要徹查到底還有沒有其他球員涉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