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警官圍事 妨害自由送辦

 / 桃園市

社會新聞來看到的是,刑事局傳出有高階警官帶頭圍事,三線一星的偵六隊秘書葉信義,凌晨喝酒後,帶著朋友到桃園觀音鄉的一家工廠,不但搗毀監視器,還控制工廠警衛,最後被當地警員依照妨害自由罪,移送法辦。

半夜遭人硬闖的紡織工廠,白天可以明顯看到廠房的出入口被貨櫃車給擋住,監視器也被導壞,應該二十四小時看守的駐衛警,也被惡意闖入歹徒的強行控制住。

這麼囂張的人,竟然就是刑事局三線一星的秘書葉信義,星期天晚上喝酒後,為了要幫朋友調解紡織工廠的土地使用糾紛,凌晨帶六名弟兄到桃園觀音鄉,幾個人進入工廠後,先在警衛室內控制三名員工,隨後又破壞監視器,等到事後警方聞訊趕到,逮捕到四個人。

現年四十一歲的刑事局秘書葉信義,結束偵訊被大園分局警員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最後以十萬元交保,原本應該保護民眾的警官,如今反過來扮黑道,大大傷害台灣警察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