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衝解煞怪招多 改道才能避禍

 / 桃園市

就在桃園八德,也有一棟房子,因為位置路衝,一年最少會被撞十幾次,最後還是因為縣府將道路拓寬,把房子向後遷移,才避免車禍。所以大多人認為路衝常出事,是風水問題,其實改善道路位置,才能真正避免車禍。

每隔幾個星期,王先生自家的雜貨店,就會像這樣,被車子撞得稀爛,撞一次,修一次,一年撞個十多次,開門做生意,不但要招呼客人,還要小心不速之客。這樣的日子過了好幾年,向縣政府不斷陳情,總算有了回應,從高處看,過去這房子一邊路寬一邊路窄,偏偏門前和平路是通往八德交流道的要道,王先生開的雜貨店,就是俗稱的路衝,很多相信風水的人都認為,這種房子容易出事,辟邪方法千奇百怪,有人在門口掛國旗,甚至還有人擺棺材,不管有沒有根據,這些人家都是被撞怕了只好自保。其實,位於路衝的人家,與其擔心風水,最好的方法就是像王先生一樣,申請道路探勘,闊寬道路或改道,才能真正趨吉避凶。(記者連源濱、夏德桔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