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軍官組地下錢莊 上百人受害

 / 台北市

  軍中又傳出官員經營【地下錢莊】,檢調查出,至少有十六名政戰軍官,合組地下錢莊,對弟兄【放高利貸】,借十萬元,一個月就要九千塊利息,目前已有上百人受害。看看陸軍部隊精實操演,展現軍事實力,但一最重視紀律的軍方,卻疑似出現害群之馬.檢方調查,有十六位政戰體系軍官,涉嫌集資籌組地下錢莊,其中最高層級,還到達一名政戰中心的陳姓少校,因為靠著對軍人身家的了解,專鎖定缺錢的軍人,放高放貸。

這個軍中的地下錢莊,利息高達三十分,以一個月借十萬來算,十天一期,一個月就要付九千塊利息,利滾利,還不出來,這些放貸軍官還會逼迫退伍,把退休金當作還款抵債,至少有上百名職業軍人受害,下午檢方指揮北機組進行約談,並搜索位在桃園龍潭的陸軍總部等地點,這群軍官傍晚已經移送板橋地檢署進行複訊,同時也讓軍人操守問題,再次受到嚴重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