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不到一週 男嬰被棄廟口

 / 南投縣

  一名出生不滿一星期,連臍帶都還沒有脫落的小男嬰,竟然被丟棄在南投市民族路一間寺廟門口,男嬰被裝在紙箱裡,健康狀況良好,但紙箱內只有尿布奶粉等嬰兒用品,沒有其他線索,警方希望男嬰父母盡速出面。

  小男嬰被發現時就睡在紙箱裡頭,要不是哭鬧可能沒人注意到,小男嬰長得眉清目秀,身上沒有任何胎記,社工人員抱起小男嬰不哭也不鬧,從臍帶沒脫落的情形,研判小男嬰出生不到一星期。

  紙箱裡還有尿布奶粉等嬰兒用品,沒有任何書信或出生證明,這讓警方協尋非常困難,警方重回這間寺廟,廟方人士表示,睡在紙箱裡的小男嬰當時就放在廟旁建築物的牆邊,一開始廟方人員還以為哭聲是從電視傳來的。不過社工人員從袋子裡面的嬰兒贈品初步判斷,男嬰有可能是在草屯一家綜合醫院出生的,這是目前唯一的線索,也警方希望男嬰父母盡速出面。(記者鄧文欣、黃炫瑞、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