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谷車主早脫困 大舉搜救白費工

 / 宜蘭縣

宜蘭縣今天上午發生一件烏龍搜救案,當地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一輛自小客車翻落在梅花湖山區,相關單位緊急派出將近三十位救難人員,將狹窄的山路塞得大排長龍,搜尋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人。當救難人員急得不得了的時候,才發現受傷的車主不但已經自行就醫,甚至還相當狀況外的擠在人群中看熱鬧。

上午十點多,宜蘭梅花湖山區出現大批救難車輛以及將近三十位救難人員,甚至還召來救護車待命,為的就是這輛翻覆在山谷的自小客車。不過救難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車上沒有半個人,原本以為傷者可能在事故時被出車外,所以著急的搜尋了半個多小時,最後人群中走來一位鼻青臉腫的民眾,才發現車主已經自行就醫。王姓車主說,十日凌晨要從山區回家,沒想到半路卻發生意外,翻覆後,奇蹟似的只受輕傷,加上時間已晚,所以乾脆自力救濟。

救難人員發現王姓車主除了皮外傷之外,幾乎沒有受傷,除了對他的幸運表示驚奇之外,也大大鬆了一口氣,結束這場搜救行動。(記者黃守銘、李婕綾、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