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麻"煩! 化驗下週出爐

 / 台北市

  演藝圈傳出藝人集體購買大麻,檢調單位已經陸續約談【八名藝人】到案說明,他們全都否認犯案,現在就等一星期後。【毛髮檢驗】報告出爐,有沒有吸毒,一切將真相大白。

  藝人洪其德,是大麻案最後一位現身的藝人,剛從國外回來,面對麥克風,就先否認自己有吸毒,態度和所有涉案的藝人一樣,表示願意接受調查。

  另外一位,遭到裁定交保的藝人,是先前有吸毒前科的方順吉,警方是在經過監聽,懷疑方順吉購買大麻,經過檢察官訊問之後,三萬元交保候傳,面對外界疑慮方順吉喊冤。現在除了洪其德,方順吉,涉入這起案件的還有藝人庹宗康、屈中恆,戎祥,和蕭淑慎,有沒有吸毒還不確定,不過藝人形象已經受到影響。

到底是替自己辯解,還是遭到冤枉,證據會說話,警方已經採集所有人的毛髮進行採證,最快一個星期,結果就會出爐,有人懷疑大麻藥性不容易驗出來,事實上國內鑑識單位,能夠從一根頭髮,檢驗出在一年內,涉案人有沒有吸食毒品,到時候打破螢光幕,考驗的就是藝人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記者楊舜欽、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