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麵癌母公祭五子女含淚送別

徐培薇 林志輝  / 南投縣

  南投一碗麵媽媽今天舉行公祭,五名子女在母親節前,含淚送媽媽最後一程,而丈夫也在告別式上向妻子承諾,會好好照顧孩子長大,來世再當夫妻。

  母親節前夕,讚頌媽媽歌曲,讓吳慧萍五名子女穿著孝服看來格外落寞,哀戚送媽媽最後一程,眼眶紅紅的老大冠宇,在靈前跟媽媽偷偷說了一句悄悄話。一句〝我愛你〞冠宇希望媽媽在天之靈真的有聽見,而丈夫魏伯彥看著妻子生前最後的一張張投影照片,淚水更是擦不乾,與妻子約定來世再見。

  南投吳慧萍女士因為與孩子共吃一碗麵故事感動社會人心,卻還是不敵病魔去世,她生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五名小孩,儘管生活清苦,父親魏伯彥堅持要自己帶大,再苦,全家人都不能分開,這是他對妻子的承諾。

  其實早熟的老大冠宇和姊姊雪婷,清楚知道以後的母親節再也沒有媽媽在身邊,倒是弟弟們懵懵懂懂,這家人的未來,將靠著社會三百萬捐款,以及低收入補助,還有爸爸的收入來過生活。沒有媽媽,他們不會孤單,他們擁有的,還有社會的關懷和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