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奪五命 困苦家庭待援助

 / 台中市

  一場火奪走五條人命,事實上這個家庭有十二個人都住在一起,生活非常困苦,全靠老先生的長子在夜市賣牛排維生,沒想到家裡發生火災,現在一家人沒有地方可以住,台中市政府,也將伸出援手,協助安頓家屬。

  一戶兩樓的透天厝,住了十二個人,死亡的老先生秦瑛和三個孫子和戰友什麼都沒留下,這位就是秦瑛的兒子秦桂龍,是家中的長子,他的太太低著頭不停啜泣,他們夫妻是秦家最大的經濟來源,但三個月前不幸被裁員,本來準備到夜市賣牛排,沒想到昨晚出門準備材料打算今天開賣,老爸爸和三個小孩卻走了,他難過的說不出話。

  另外秦老先生的女婿也是靠按摩維生,賺不了多少錢,一家人生活的很困苦。摯愛的親人在火警中不幸喪生,經過一整晚,逃過一劫秦瑛的太太與兒女,衣服都沒換,無助的站在殯儀館門口,慰問電話不停打來,暗夜大火造成五死悲劇,市長胡志強以及副市長親自到靈堂前,雙手合十致意,只是唯一的房子被燒毀,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幫忙解決居住問題。

  貧苦生活還是定期定羊奶給小朋友喝,如今在看燒的面目全非的房子,有著老爸爸的輪椅,洗好的小朋友衣服,叫人怎麼不鼻酸。(記者徐培薇、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