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機爆炸 碎片飛散險傷人

 / 台中市

  台中一家果汁店的老闆,準備幫客人榨紅蘿蔔汁,沒想到榨汁機才剛啟動,卻突然爆裂,碎片四處飛散,客人差點被割傷,老闆說,這台榨汁機用不到一年,半年前也曾爆炸修理過,懷疑設計不良,不過榨汁機廠商表示,將到場了解爆裂原因。

  爆裂的榨汁機就是這一台,上方的塑膠片通通碎開,而裡頭的鐵絲濾網更慘,幾乎全都破了,爆炸威力,連旁邊的電燈壓克力板也跟著掉下來,老闆說當時簡直嚇壞了。監視器畫面,也拍下,當時等待的客人,看到爆炸,嚇得趕緊跑到後面,連飲料也不要了,騎腳踏車離開,老闆說,這台機器單純用來榨紅羅蔔,才買一年多,半年前也曾經爆裂,六月份才請廠商修復,沒想到不到半年,又爆炸了。
  
一台價值四千多元的榨汁機,怎麼會一年爆裂兩次,廠商解釋還沒接到消費者投訴,不願回應。究竟是榨汁機品質有問題,還是消費者使用不當,業者將會到現場了解,再做處理。(記者張春峰、詹季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