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虐童致死 凶嫌判無期徒刑

 / 台北市

  去年底,桃園一名三歲男童,全身被刺青,還被打到到腫脹脫皮,受虐致死。他的母親因為吸毒入獄服刑,當時受託照顧男童的兇嫌張志任,連續一個多月凌虐小孩致死,到案後,他甚至說出,只為了好玩!全案過將近一年的審理,嫌犯依傷害致死罪,被判處無期徒刑,法官重判施暴者,希望不要在有下個小孩受虐!

  三歲大能承受多大的痛苦,都在這小小身軀上發生了!小孩身上刺青,手腳,肚臍,連生殖器都不放過!還有頭髮剃的跟狗啃的一樣!但所有的痛苦,全在去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他三歲生日前一天,劃上句點,這個歲的孩子,被打到嘔吐休克,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當時,這名痛下毒手的兇嫌張志任,竟然說,在小孩身上烙印,只是為了好玩!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媽媽還在入獄服刑,爸爸不知去向,媽媽把小孩托給友人照顧,小男童送醫急救時,媽媽還沒出獄,見到的最後一面,竟然是要簽下放棄急救的同意書。一年後,法官判決張志任無期徒刑。

  如果孩子還在,今年四歲,應該要幼稚園了,只是再重的刑責,也換不回這個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法官依傷害致死判處最重的無期徒刑,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小生命受害!(記者翁乾晃、徐俊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