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警地震夜遭撞 救命119不通

  這次地震中高雄縣有一位義警,在第一波強震發生後還打電話報平安,隨即卻出車禍,但因為當時119一直打不通,等到派出所接獲通知送醫時,他已經回天乏術,家人難過的說,吳清木擔任義警二十多年,平時熱助人,當天他想趕去幫忙別人,才在路途中發生不幸。

  不敢相信前一天還好好的兒子就這樣走了,照片裡義警吳清木抱著小兒子笑的好開心,這張跟家人出遊的相片,是他的最愛,可是在這次地震之後,一切都回不來了,二十六號地震當天,吳清木在回家路途,第一波強震發生後,吳清木打電話回家報平安說他想去幫忙。女兒傷心秀出爸爸最後通聯,因為之後就音訊全無。車禍地點在鳳山臨海路上,一對夫妻發現後拼命打電話報警,電話不通只好騎車飛奔到辦出所,報案時間是九點十五分。也就是說從八點四十三分起,空白了二十幾分鐘,線路爆滿不通,錯失二十分鐘黃金救援時間,是不是致命原因無法確定,但卻讓家屬有無限的遺憾。(記者王美雅、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