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傷清醒 方淑惠急著找弟妹

  再來關心恆春強震的災後重建,當時第一個被救出的方家大女兒,已經清醒,開口就急著找,已經不幸過世的妹妹方淑娟和弟弟方正懋,讓家人相當鼻酸!方淑惠不管自己身上的滿身傷,一清醒就要找弟弟和妹妹,讓人也跟著拭淚,方淑惠的雙手為了要挖出一條生路,手指都骨折,她更難以忘記,天搖地動的恐怖。

  方淑惠傷心回想,地震當時只有父親方恆平和母親康碧桃跑出來,弟弟正懋夫妻在幫孩子洗澡穿衣,妹妹淑娟在教雙胞胎寫功課,淑惠當天因為腳痛很早就躺在床上休息。沒想到留在屋內的都被活埋,唯一令方家師稍稍安慰的是,傷勢比較輕雙胞胎哥哥囿先已經準備出院。囿先其實很想去看弟弟,弟弟囿任的腳因為截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醫生預估到下禮拜傷勢穩定後會轉入普通病房,只是囿任一直跟父親問他的腿在哪?父親被問的心痛極了,囿任需要的不只是療傷,孩子未來如何接受沒有媽媽也沒有腿的事實,還需要專業的心理輔導!(記者陳信仁、邱顯雄、陳傳霆、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