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奪命彎! 急彎摔落田

 / 雲林縣

  體檢全台危險路段,雲林縣通往麥寮六輕的縣道上有一個奪命彎道,因為過彎坡度幾乎是九十度直角,路面再出去就是一層樓深的稻田,這裡又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一摔下去非死即傷。過去十年,這個彎道已經奪走了十一條人命。

  外地來到雲林的人,開在筆直的一五六縣道上,習慣性會像這樣不知不覺加快,但卻常沒料到會有這麼一個大轉彎,彎道幅度高達七十五度,車速太快的車輛,就會像這台白車一樣反應不及,一過彎就壓到白線,差點衝出去。兩台大卡車會車時,相距不到一公尺的驚險畫面也常常出現,這死亡轉彎的兩旁沒有安全措施,唯一看得到的只有過了彎才出現,緩不濟急的轉彎標誌,而且只有一個,但在這之前,很多車輛已經因為失控,衝到旁邊這個與路基落差有一層樓高的稻田裡。

  奪命彎在雲林一五六縣道七點三公里處,六輕完成後,這條東西向道路成為交通要道,車流量很大,車禍也很多,最近十年內有十一個人喪命,當地人嚇怕了,在彎道邊設了一間廟求保佑,還立起警告燈自立救濟。除了加彎道標示,居民還是期盼要在兩旁設立反光式的紐澤西護欄,再強化夜間照明設備,才能真的降低這奪命彎再奪走人命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