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父起爭執 怒毆男嬰出氣

 / 澎湖縣

  澎湖一名廿三歲李姓男子和父親起口角,竟然把兩個月大的兒子當成出氣筒,拿棉被悶著毆打,導致男嬰顱內出血,緊急由空警隊轉送高雄榮總急救,鑄下大錯的男子想不開,竟然喝鹽酸自殺,兩人都在急診室急救中。

  一下救護車,小男嬰由母親護著,直奔高雄榮總急診室,和時間賽跑,和死神拔河,醫生繃緊神經,就是希望把手中奄奄一息的男嬰,從鬼門關救回來。案發地點發生在澎湖,當時男嬰的爸爸和年邁的父親起了口角,一氣之下,狠心老爸拿只有兩個月大的兒子當出氣筒,發洩怒氣。

  阿嬤撞見這一幕,心疼到眼淚止不住,連忙將孫子送醫急救,而醫生當下也幫小男孩做腦部斷層掃描,可是X光片中,男嬰頭骨已經被壓碎成三段,情況危急,澎湖空警隊趕緊發動救援,由媽媽抱著小男嬰送往高雄榮總搶救

  不只小男嬰命危,小男嬰廿三歲的年輕父親知道自己犯下大錯,也想不開喝鹽酸自殺,目前正在澎湖醫院急救中,一個原本三代同堂的美滿家庭,如今兩位成員命在旦夕,想必這是他們最難熬的一個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