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索討保護費 九嫌落網

 / 台中市

  台中市暴力討債集團前兩天公然在大馬路上打人,讓市警局臉上無光,警方這兩天立刻鎖定偵辦討債集團,上午就宣布逮捕到九名討債集團成員,嫌犯涉嫌以合法保全公司掩護暴力討債,並威脅酒店繳交保護費,行徑囂張,酒店業者拒絕繳保護費就被砸店。

  酒店的監視器畫面中,幾名彪型大漢拿著棒球棍一進去,首先就砸大門玻璃,接著朝櫃檯猛敲猛打,甚至還噴灑乾粉滅火器,鏡頭前一片白茫茫,簡直是無政府狀態。因為沒有繳納保護費,居然被砸店,警方依據這幾名嫌犯身影,到他們的住處進行搜索,才發現原來他們全都是知名保全巨洋公司的員工,依照上級指示進行恐嚇勒索,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還是市長胡志強批准,沒想到卻當起假保全討債勒索,被逮捕時氣焰還相當囂張。

  桌上的球棒排滿滿,就連高爾夫球杆都變成打人工具,公司帳本以及被收規費的店家業者名稱被集結成冊,前天台中市才發生街頭暴力討債,現在台中市警方格外重視,只是是否能持續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