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漢揚兄弟 可望遣返法辦

 / 台北市

  衛豐保全員李漢揚監守自盜,逃往中國之後,已經遭到中國公安逮捕,雖然贓款還下落不明,不過,台灣警方目前正急著和對岸協商,希望能夠引用金門協議將嫌犯送回台灣。

  一樁史上最大的運鈔車劫案,搶走了五千六百萬,抽絲剝繭之後,發現主嫌和共犯竟然是曾經當過警察的兩兄弟,錢被劫走,人也在第一時間逃往大陸,這已經讓警方面子掛不住,而且最後竟然是被大陸公安先行逮捕,想在最短的時間遣送回台,過程更是困難重重,刑事局希望透過金門協議,把李漢揚和共犯從昆明直接送到廈門,經由金門再轉到台灣,而且時間要越快越好。

  因為錢還沒找到,就怕時間拖長,五千多萬也跟著下落不明,況且在台灣仍然還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包括共犯一定還有人留在台灣,不過昆明落網的四個人裡頭,有兩名是中國籍,到時兩地訊問,深怕影響案情,大陸方面希望能留在當地訊問,到有初步成效之後再遣送回台。

  根據了解,李漢揚已經在大陸接受初審,除了他個人坦承搶劫,其他三人都已否認,海基、海協還在協商,最少要讓李漢揚兄弟一起回台,找出這五千多萬流向何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