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男童傷重不治 疑長期遭虐

  高雄縣一名十歲男童昨天全身是傷,送醫不治,警方懷疑男童遭到父母長期施虐,不過做父母的全盤否認,還說兒子結締組織異常,身體很容易因為碰撞瘀傷,但男童身上的傷根本不像是碰撞造成的。

  十歲男童因為肺炎到醫院急救,最後仍然不治,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生病死亡,但是醫生發現了一些不尋常。傷痕和疤痕代表新舊傷都有,醫生立刻通暴家暴中心,警方將男童父母逮捕。警方從醫院的就診紀錄中還發現,男童兩年前曾經因為膀胱撕裂傷送醫,男童父母親解釋,因為小孩患有結締組織異常症,這種病症就是皮膚很薄,容易看到皮下血管,只要身體輕微碰撞就會瘀傷。

  但是男童身上有傷痕疤痕不是一兩天的事,為什麼學校老師都沒有發現不對勁?因為男童本身有特殊疾病,老師只注意盡量不要讓他跌倒,不曾追究他身上淤青的原因,而住在男童隔壁家的鄰居也毫無查覺。

  與鄰居不相往來,家裡發生什麼事根本沒人知道,你忽略我漠視的情況下,十歲男童究竟是因為爸爸媽媽疏於照顧,還是被毆打虐待斷送性命,一時居然無跡可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