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女組頭命案 警發現新線索

 / 高雄市

  涉入旗山女組頭命案的李姓員警跳樓身亡,警方又發現新的線索,因為李姓員警的球鞋上有可疑血跡,正送往刑事局比對,是不是女組頭的。

  襄驗李心和屍體的李姓檢察官抵達殯儀館,快步步入房間,不願透露任何案情。李心和的弟弟和老婆原本也要到場陪同,但一見到媒體大陣仗,立刻開車掉頭離去。李姓員警是以死明志還是畏罪自殺,目前都還沒有定論,但就在此時,警方查出新的線索。

  專案小組發現,負責槍枝管理職務的李心和不用出門辦案,但在鞋底卻發現可疑的血跡,目前已經採證送往刑事局進行對比,看看和王姓女組頭的血跡是否符合,如果真的相符,那麼李姓員警涉案的機率大增,而且警方也透露,王姓女子有四十七萬元不翼而飛,清查李心和的帳務資料發現,他曾經匯出一筆廿六萬元款項,在置物櫃中還找出十九萬元的現金,和王姓組頭不見的錢,數目相當接近。

  警方抽絲剝繭,逐漸拼湊案情,線索一步一步浮上台面,何時能讓案情真相大白,就看證據怎麼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