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獻愛心 氣爆戶重建家園

  花蓮壽豐鄉水漣村一戶民宅上個月發生氣爆,男主人傷重不治,留下妻子和六名年幼的子女,現在一家人只能暫時住在帳篷裡,不過這個社會有愛心的人還真不少,慈善團體義務幫他們修房子,希望趕在農曆過年前,讓們有家可以過年。

  低矮的房舍,屋內屋外一片凌亂,這就是上個月發生在花蓮壽豐鄉水漣村氣爆意外的地點,如今房子經過木工整修,已經慢慢恢復原貌,看到原本炸毀的家又將可以居住,扶養六個孩子的余秀珠,對於社會大眾的幫助,心裡相當感激。

  自從十二月份這座位在花蓮壽豐鄉水漣村的民宅發生氣爆之後,男主人遭遇不幸,余秀珠一人要帶六個小孩,根本無法出門工作,沒有收入的情況下,不但沒房子住,連最基本的水電都成了問題,一家七口只能住在帳篷裡,有的小孩子被蚊子叮得滿臉,還有的因為沒有鞋子穿而受了傷。

  慈善團體接續不斷的關心協助,並整修房子,希望這家人在過年前能重建家園,各界暖暖的愛,讓余秀珠非常感動,也承諾會帶著孩子堅強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