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丟推車籃 兩童遭遺棄!

 / 嘉義縣

  又有幼童被狠心遺棄。嘉義某知名連鎖大賣場玩具區,發現一個二歲和三歲男童,長得健康可愛,但家人只留下名字和生日就不知去向。警方呼籲家人趕快出面,以免吃上惡意遺棄官司。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二個小男童被丟在推車籃中,因為好久沒有人來認領,警衛只好出面將二人帶到服務台廣播找父母。一個多小時沒人來認,二個小朋友被帶到警局安置,哥哥大大的眼睛十分可愛,二歲弟弟眼睛比較小,但十分清秀,二人都健康好動。

  哥哥頭上有幾塊瘀傷,警方不排除有受虐可能,除了二兄弟,家人還留下了二人的名字,一個是吉祥,一個是富平,出生年月寫的是西元年,不排除是外藉新娘的孩子。

  可惜的是,大賣場的監視器只拍到警衛發現小孩,沒有錄到遺棄他們的家人,不完整的姓名和出生年月,一時也查不出二人身分,現在只好先交由社工人員安置,警方也提醒,惡意遺棄是觸法的,希望家人趕快出面,社工可以協助處理家中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