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香妹罹癌 求辜家給生路!

 / 台北市

  還記得私生女事件,勒贖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長達十一年的鄧香妹,DNA報告戳破謊言,她反而因為恐嚇取財,一審被判五年徒刑,今天鄧香妹再度出現媒體面前,竟然已經是頭髮掉光的癌末病患,她的女兒哭訴,懇求辜家放她們一條生路。

  說什麼都不放棄,要辜家對女兒有一個交代,一年多前,鄧香妹堅決要辜家認帳付錢,但轉眼間,現在的鄧香妹罹患子宮內膜癌第四期,因為化療,頭髮都掉光了,而官司也都輸了,因為DNA驗出,張怡華跟辜振甫根本沒有血緣關係,一審因為恐嚇取財十一年判處五年徒刑,還被追討六千萬元,現在女兒張怡華出面哭訴,要辜家放她們一條生路。

  不但發毒誓,又拿出兩千萬元的本票,張怡華說錢一定會還給辜家,但希望辜家別讓母女兩人流落街頭,查封房子。

  不過被糾纏勒索了十一年的辜家,委任律師表示就算同情,該還的還是要還,不能任由鄧香妹母女殺價,而且辜家要求鄧香妹母女認罪,至今鄧香妹母女是以感情問題不能透過法律解決來回應。看看現在躺在病床上的鄧香妹,再看看當年他打官司的模樣。

  明知不是事實,他還公開要求辜家要給女兒一個交代,現在辜家兒女,其實也只是為已經過世的辜振甫要回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