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曾夫婦拒不上機 新方監控不逮捕

  調偵辦力霸弊案最新進展,一直滯留美國逃亡三十三天的力霸創辦人王又曾夫婦,已經從美國搭機飛到新加坡,本來要轉往緬甸。不過清晨六點班機就降落,王又曾夫婦就被新加坡警方監控,我國調查局人員也在新加坡接洽,要將王又曾夫婦押解回台!

  一早新加坡樟宜機場班機起降一樣忙碌!但清晨六點十五分,洛杉磯飛來的新航SQ37班機一落地,立刻引起騷動!因為機上載著力霸創辦人王又曾王金世英夫婦,力霸弊案爆發至今,這是他們第一次公開露面。

  國安局是在前一天接獲情資,指出逃亡美國的王又曾夫婦已經搭上週四11:00飛往新加坡的新航班機,班機上午抵達樟宜機場,王又曾夫婦可能轉往第三國,泰國或緬甸,不過立刻派人前往圍堵,同時也情商新加坡政府協助押解回台,新加坡代表處證實這項行動。

  依照調查局的計畫,順利的話,能夠押解王又曾夫婦搭上最早班八點多的飛機,中午十二點半回到桃園機場,但王又曾夫婦強硬拒絕返台,同時新加坡政府傾向只監控不逮捕,希望讓王又曾前往第三國,再由調查局幹員前往逮捕。

  弊案爆發後,都躲在美國西岸的王又曾夫婦,一度想要將手中豪宅脫手換現金,但在僑界遭到群起抵制,過程並不順利,繞了半個地球,王又曾躲到美國,原本還想過境新加坡逃到第三國,如今被檢調堵到,押解機會大增,距離台灣只剩五個小時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