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撞橋墩起火 兩人活活燒死!

   台北市環東大道凌晨發生死亡車禍,賓士轎車疑似速過快失控打滑,衝撞水泥橋墩,車子當場起火,造成兩死一傷。里長就說這個路段因為又直又寬,常常有人開快車肇事,相當危險。

  這輛橫在路中央的車,不僅撞的完全變形,已經燒的焦黑的車子裡,還不斷冒出白煙,消防人員立刻拿水線滅火。這輛由黃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凌晨兩點左右,在樂群一路,大直往內湖方向,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打滑,直接衝撞陸橋橋墩,車子當場起火燃燒。里長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起意外。

  駕駛汽車的黃姓男子是知名企業的小開,家住明水路豪宅,才出門就發生車禍,不過運氣很好,只有手部割傷,頭髮燒焦,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是車內另外兩名乘客,廿四歲蘇姓和蔡姓男子,則是當場死亡,趕到現場的家屬,看到已經燒的焦黑的屍體,傷痛欲絕,附近居民希望,交通有關單位能夠增設測速照相機,減低意外發生的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