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拿健保卡 孝女慘死輪下

  前幾天,台中縣一名女子,幫住院的母親,回家拿健保卡,途中遭到酒駕撞死,返家拿健保卡,沒想到途中不幸遭酒駕男子撞死,肇事駕駛一度還想加速逃逸,警方展開圍捕,從市區追到山區,終於將他逮捕。

  事發兩天了,曾媽媽哭腫雙眼,擦不完的眼淚,現在唯一的作的,就是折著蓮花紙給女兒,實在無法接受,女兒回家幫忙拿健保卡卻不幸葬送性命。

  女兒曾萌育,乖巧又孝順,燦爛的笑容再也看不見,她回家拿健保卡,在這條路遭到酒醉開車的男子撞成重傷,機車全毀,最慘忍的是,女兒送到醫院急救,病床就在媽媽隔壁,任誰也無法接受。

  肇事駕駛還企圖逃跑,監視器看出,車禍當時,一輛黑色轎車加速逃逸,警方展開追捕,從市區一直追到偏僻的山區,對方時速超過一百,越開越快,好幾次幾乎乎追丟了,還遇到叉路,只能憑感覺轉彎,最後在死巷子終於逮到嫌犯。

  嫌犯喝酒肇事,罪加一等,儘管移送法辦,卻無法彌補受害者一家人,曾萌育生前還很有愛心,飼養兩隻流浪狗,狗狗也等不到主人疼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