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六千元! 運鈔車禍2死2傷

  高速公路后里北上路段,中午發生運鈔車追撞工程車意外,運鈔車上三名保,全兩死一重傷,而被撞的工程車,駕駛也受傷,出事的運鈔車是為了運送六千塊錢硬幣,到苗栗一家遊樂園,結果因為趕時間超車不慎,過年前夕,斷送兩條人命!

  過兩天就要過年了,運鈔車駕駛胥文信的母親趕到醫院,聽聞兒子竟然傷重不治,難以接受。另一頭從急診室推出的保全員蕭文閔則是緊閉眼睛,因為骨盆腔破裂,痛苦表情寫在臉上,還沒脫離險境,老爸爸沒想到兒子去當保全還不滿三個月就發生意外。兩人的工作證件是台中士瑞克保全中區現金運送員工,因為接獲任務,運送六千塊硬幣到苗栗一家遊樂園,但卻在國道一號156.4公里處,也就是后里路段,先撞上告知施工的警戒工程車,工程車再向前追撞清潔車,而運鈔車隨後滑到旁邊車道。國道警方初步研判,運鈔車可能是趕時間加上超車不慎才釀禍,而運鈔車車頭撞的全毀,駕駛座鞋子以及鋼盔全散落一地,另外,受到波及的警戒車的駕駛張清祥目前也呈現昏迷,這起國道兩死重傷意外,小年夜無法與家人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