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速必修網 等六天才見處理

 / 高雄市

  工務單位的效率,老是被民眾嫌慢。高雄市工務局就特別設立網站叫做「速必修」,只要市民發現公共設施出狀況,就可以拍照請工務局來修。不過華視新聞實際測試,發現申請後六天才修復,居民抱怨速必修效率還是不夠!

  高雄市鬧區中山路的閃光號誌倒了,我們依照市府的辦法先拍照,再把相片PO上速必修網站,做個小試驗,第一天還沒反應,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沒動靜,第五天、
第六天再來看,六天後壞掉反光號誌才回歸原位,要一個禮拜修復,實際來看看養護大隊工作情況,民眾投訴千千樣,不只道路設施損壞要搞定,就連公園花草樹木修剪,也是他們工作範圍。

  倚著梯子站的半天高,主管說,事情太多人太少,民眾抱怨的效率問題,他們有話要說。速必修網站,平均一個月有60件檢舉,沒在網站上的,像是規劃中工作進度,也都得處理,事多人少,是主管解釋原因,只是速必修網站,維修不快速,在民眾眼中看來,似乎得再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