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釣魚場 兩兄弟溺斃

  今天傍晚在桃園大溪,有一對兄弟不幸落水溺斃。兄弟倆和爸媽下午到一家已經停止營業的釣魚場釣魚,家長一時不注意,十五歲和十歲的小兄弟失足掉進魚池裡,當場溺斃。

  古太太悲傷的哭聲響徹整個魚池水面,救難人員從池子裡找到古家小兄弟的時候,兩人都已經沒了氣息,見到這樣的情況,古太太更是悲傷不已。家住桃園的邱姓全家四口,在十三日傍晚高興地到這座停止營業的釣魚場釣魚,不過年僅十歲的弟弟不慎失足掉進魚池內,十五歲的哥哥趕緊跳進水中想要救起弟弟,沒想到自己也在水中消失,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五分鐘時間。

  搜尋不到兩兄弟,家長趕緊報警求助,當地消防單位出動十多位救難人員下水搶救,救生艇在範圍廣大的魚池上打撈,就是找不到,最後救難人員穿著潛水衣潛入魚池中尋找將近一小時,終於找到兩兄弟。兩兄弟被救上岸時早已沒有生命跡象,救難人員仍然抱著一線希望持續進行急救,不過依然無法挽回兩個小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