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守自盜女行員 澳門返台投案

 / 高雄市

  復華銀行女行員監守自盜案,今晚有重大突破,詐領兩千零九十二萬元的陳姓女行員,晚間從澳門搭機回國投案。檢方說,多虧女行員的哥哥用親情呼喚,熱線勸說妹妹回來,而且警方在女行員男友住處,也找回一千多萬。

  長髮披肩的陳姿岑,就是詐領復華商銀兩千多萬的女嫌犯,她有勇氣偷天換日拿千萬巨款,卻沒勇氣面對鏡頭,不過警方說,陳姿岑願意主動回國投案,多虧了親情呼喚。

  陳姿岑回來,除了親情,很大的關鍵還有她的愛情,小陳姿岑一歲的男友,因為車禍撞死人,要賠償三百多萬,加上簽賭美國職棒,負債累累,警方就在她男友家中找到陳姿岑藏在這的一千零七十九萬,

  錢找回多少是多少,員警小心翼翼捧著兩個水果箱要把現金還到復華銀行,不過比對銀行清查損失的金額兩千零九十二萬,扣掉陳姿岑放在男友家的一千多萬,給家人的二十六萬九千,還有還債的兩百三十萬,還是有六百多萬下落不明。

  現在陳姿岑主動投案,警方將會把她和她男友隔離偵訊,釐清資金流向,也讓這起千萬詐領案短短兩天就宣告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