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斤搬不走 2092萬找回一半

  昨天發生行員監守自盜的復華銀行高雄市三民分行,銀行會計虛構帳目,搬走兩千零九十二萬現金,搭機逃往澳門,警方今天在她男友的住處,搜出一千零七十九萬元現金,這名男子供稱,他們是被逼債逼急了才會犯案,不過我們查出,涉案的女行員家世顯赫,她的外公還是高雄市的老議長,這次為了債務捲款逃亡海外,家人簡直不敢相信。

  復華銀行被女行員詐領的千萬現金,就藏在他男友家偏僻阿蓮鄉的茶莊中,女行員男友的家人都務農,看到警方嚇一大跳,再看到警方搜出千萬元鈔票更是驚慌。警方還在這裡查到職棒簽賭單、槍枝和子彈,石姓男子坦承,他和女友沈迷職棒簽賭,欠下兩百三十萬元債務。

  錢找回多少是多少,員警小心翼翼捧著兩個水果箱要把現金還到復華銀行,小小水果箱鈔票塞的滿滿,總共一千零七十九萬,不過比對銀行清查損失的金額是兩千零九十二萬,扣掉陳姿岑放在男友家的一千多萬,給家人的二十六萬九千,還有還債的兩百三十萬,還是有六百多萬下落不明。

  錢找回來了,但是女嫌犯在哪裡,再看一次陳姿岑犯案當時,從銀行從容拿走一千六百三十萬元的畫面,三十一歲的她大膽細心,以祖母病危要避遺產稅為由,騙過銀行主管和同事,還傻傻幫她搬錢,警方清查陳姿岑背景,發現她家世顯赫,祖父還是高雄市第五屆議長,掌握他們不願為了護短損失名譽的心態,順利追查到陳姿岑的交友狀況,現在警方已經掌握,陳姿岑從澳門轉往大陸,呼籲她趕緊回國投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