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漁船翻覆 一死四失蹤

 / 宜蘭縣

  今天上午在宜蘭外海發生漁船翻覆意外,船上包括船長漁工一共六個人通通落海,海巡隊出動搶救,已經找到船長的遺體,還有四個人下落不明。
 
  從鏡頭晃動的程度來看,就知道海象有多糟糕,地點在宜蘭外海,接獲通知有漁船翻覆,海巡隊出動搶救,連民間漁船也加入搜救行動。

  已經越來越靠近漁船翻覆地點,可以看到海面上漂流從船上掉落的物品,總共六個人落海,生死未卜,就在接近漁船殘骸的地方,搜尋到已經罹難的船長,這時候海巡隊接獲消息,在同時有兩位漁工,幸運被漁船救起,生還獲救。

  船長的遺體運回岸上,家屬悲從中來,百思不得其解經驗豐富的老船長,怎麼會翻船,這起意外是發生在宜蘭外海,大約四海浬的地方,早上八點出海,不到半小時就傳出翻覆的消息,家屬判斷海象惡劣應該不至於發生意外,懷疑可能是機械故障,一切只能等生還者還原翻船主要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