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惡狼! 寄養父性侵養女

  而在高雄縣,則發生寄養家庭爸爸,涉嫌連續性侵三名寄養少女,而諷刺的是,這名被指控的男子,還是高雄縣模範寄養爸爸,社會局已經提出告訴,也要徹底清查,還有沒有其他孩子受害。

  被稱為超級海馬老爹的潘先生,涉嫌性侵寄養少女,消息曝光後他不敢出門,躲在妻子後面,催促妻子趕快放下鐵門。和寄養孩子們也曾經留下無數歡樂的照片,隨和略帶書卷味,沒有人想到一個大家眼中的大好人,竟然會對寄養孩童伸出狼爪。

  社會局懊惱又震驚,因為潘先生是資深的寄養家庭,夫妻和樂,形象超好,寄養後的孩子甚至會回來找他們,還表揚他當超級海馬老爹,現在卻只能說未來寄養家庭審核該更嚴謹。

  這裡曾經是很多寄養少女的避風港,現在卻成了無依少女們眼中的狼窟,社會局痛定思痛。考慮未來加入精神醫生和心理醫生的評估,否則真是很難從表面評估一個人的內心,也已經將受害少女進行輔導,希望撫平心裡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