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碳中毒 一家四口險送命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緊急送醫,所幸發現的早挽回性命,由於前幾天氣溫下降,家中門窗緊閉,瓦斯外洩一家人都不知道,一早女主人和七歲女兒起床後發現頭昏就醫,才發現是一氧化碳中毒, 立刻叫救護車回家將另外昏睡中的兩名家人載往醫院,才及時化解危機。

一氧化碳中毒的一家四口,全都陷入昏睡狀態,只有女主人是清醒的,七歲的小女兒吸入一氧化碳的量最多,她說早上頭昏昏的,她和媽媽都起不了床,她勉強起來之後就昏過去了。還好這時女主人的姐姐及時趕到,將母女兩人送醫急救。

  經過醫師診斷才知道原來是一氧化碳中毒,這時趕緊回家將另外睡夢中的公公和小叔叫醒,不過兩人也陷入昏睡中。還好四人送醫後情況穩定,但還要留院觀察,警方表示這家人住在集合大樓,可能因為前幾天天氣冷,門窗緊閉,昨晚洗澡後瓦斯燃燒不完全,一家人才會一氧化碳中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