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奪槍殺人 一嫌落網一在逃

  國道八隊兩名員警前天晚上在台南攔檢可疑車輛遭到歹徒反擊還搶走配槍,歹徒想要攔車逃逸,第一輛車不停,歹徒竟然開槍射殺駕駛,當場死亡。接著他們再攔另一部車逃逸。就在昨天晚上警方已經逮捕到一名嫌犯另一名主嫌石國慶仍然在逃,警方將全力追緝。

  搶槍殺人嫌犯陳榮吉就在昨天晚間八點左右在租屋處遭到警方逮捕,匆忙被帶上警車鄰居房東都不知情。由於嫌犯在嘉義地區原本就有前科,將先由嘉義警方進行偵訊後再移到台南縣釐清襲警奪槍案的案情。廿五歲的陳榮吉,前天晚上開贓車被抓,遇警攔檢才加速逃逸撞上分隔島,兩人下車後其中一人從後車廂拿出手槍,對著跟上來的員警開了一槍,沒擊中,隨即又逼近用槍指住員警腦袋。

  員警為求自保只能任由身上配槍被搶,這時情勢成了兩名歹徒分別握有槍枝,兩名員警雖然一人有槍但沒有還擊,還眼睜睜看著歹徒拿搶來的警槍打死無辜路人。隨後兩名嫌犯又攔下一部紅色喜美轎車,往六甲方向逃逸。為求保命下車的女姓駕駛飽受驚嚇。如今一名嫌犯落網,另外警方也掌握另一名主嫌石國慶的行蹤,將在最短時間內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