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受虐男童 血尿情況好轉

  台中縣一名五歲男童,遭到狠心的媽媽長期虐待,被打的全身是傷,送進加護病房,經過一夜治療,原本擔心腎衰竭及血尿的情形,還好已經改善,恢復良好。而這虐童個案,社會局從去年九月就開始追蹤,還探視過十幾次,卻都沒發現異狀,也遭人質疑。

  這是昨天被媽媽打的全身瘀青的王小弟弟,經過一天的治療,住進了加護病房的他,早上看起來情神狀況不錯,不僅坐著和醫護人員玩耍,甚至會開心的笑了。

  或許是脫離了媽媽的魔爪,小弟弟不哭不鬧,不僅不問家人在哪裡,還拿著玩具,不時露出笑容,臉上還看出明顯傷痕,而原本擔心血尿,以及橫紋肌溶症,病情都改善了。

  小弟弟幸運撿回一命,而他被媽媽虐待,其實社會局去年九月就接獲通報,其中還探視過十幾次,也曾目睹小弟弟身上有抓痕,怎麼都沒緊急安置,外界質疑太誇張。社會局說一切發生太突然,這幾個月都不斷輔導媽媽。

  這是五年前,王小弟和兩個雙胞胎弟弟出生的照片,目前打算將小弟弟安置給疼愛他的阿媽,而狠心媽媽也依照家暴法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