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剩菜狗爭食 捕獸夾開鍘

 / 台東縣

  是誰這麼狠心,台東一家大賣場後方的空地經常有過期的食物,吸引很多流浪狗來這裡找東西吃。不過每一隻的下場都變成殘廢。不是斷腿就是沒了嘴巴,因為有人在這裡設下捕獸夾陷阱。

  小白狗遠遠看以為嘴巴上叼了塊肉,走近一看,那塊肉是牠自己的下嘴唇,撕裂掉在嘴邊晃啊晃,正面更慘,牙齒和牙齦完全沒有皮肉包覆露在外面。牠見到人類立刻躲到貨車底下,紅通通的眼睛,似乎在央求「放過我,拜託」。

  再看這隻小黑更不幸,牠的左腳斷了一半,血肉糢糊,眼球淤青都是血絲,明顯被毆打過。小黑似乎剩最後幾口氣,癱在地上喘息。

  大賣場工作人員說,賣場有些過期的食物集中在空地,流浪狗都會來吃,但不知道哪來狠心人為了把流浪狗趕走,竟然到處放捕獸夾,讓這塊空地變成小狗的斷魂台。

  居民痛罵兇手造孽,是誰沒天良很難抓,眼看每一隻覓食的流浪狗都變成殘廢,還沒長大的這些小小狗,改天換牠們出來找食物,恐怕也難逃跛腳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