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賭一審無罪 胡瓜下午說明

 / 台北市

  雖然雙方都否認,不過檢方舉證歷歷,一共起訴四名共犯,最後竟然只有胡瓜一個人判無罪,回顧整起案情過程曲折,儘管一審無罪,不過仍舊會繼續上訴,胡瓜本人將在下午出面說明。

  這是胡瓜最一次出庭時候的情形,已經上訴的高等法院結果還沒出爐,一審被判無罪,讓胡瓜看起來心情相當輕鬆,不過提告的陳菁菁、田淑玲還是緊咬胡瓜就是詐賭的主嫌。

  回顧整起案情,九四年十一月,胡瓜先到刑事局備案說自己遭人恐嚇,隨後遭指控的田淑玲陳菁菁出面開記者會,反咬胡瓜在過年期間設局詐賭,詐賭金額上千萬,刑事局介入偵辦,還前往當時打麻將的地點敦南名園豪宅仔細蒐證,果然發現有裝設針孔的痕跡,關鍵證據出現,檢察官一口氣起訴了包括胡瓜和胡瓜的哥哥胡技烜一共四個人,一年多來的不斷開庭,胡技烜一肩扛起所有罪證,胡瓜獲判無罪。

  從一開始所有證據都對胡瓜不利,到一審安然過關,這背後有沒有一千萬的利益輸送,現在全交由司法偵辦,除了還原詐賭真相,也要澄清司法疑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