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認養吉娃娃 防疫所擠滿人

 / 桃園市

  這個月初桃園地區發現十多隻被棄養的吉娃娃,經過檢查發現這些吉娃娃健康狀況都還不錯,所以開放民眾認養,若是一個禮拜內沒人認養,就要將這些吉娃娃安樂死,今天上午愛狗人士立刻前往認養防疫所內擠滿人,原本被遺棄的吉娃娃反而變成了搶手貨。

  擠成一團的吉娃娃瞪著大眼睛等著找新家。這個月初十多隻吉娃娃被人棄養在山區,路過民眾看見後,立刻報警處理。桃園縣動物防疫所檢查後發現,被棄養的吉娃娃已經超過七歲,年齡相當大,懷疑是無法生育遭到非法繁殖場棄養。不過因為健康狀況還不錯,所以決定開放民眾認養。

  原本防疫所打算一個禮拜內如果沒有民眾領養,就要將吉娃娃安樂死,不過體型小的吉娃娃很討人喜歡,所以不少民眾一大早就排隊等著領養。

  近半年來,桃園地區被丟棄的吉娃娃已經逼近一百隻,之前有二十九隻被處以安樂死,幸好這一次,十二隻吉娃娃都順利找到新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