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趕流浪犬 捕獸夾殘忍傷狗

  昨天華視獨家為您報導台東一家大賣場後方空地有人狠心設下捕獸夾抓狗,結果一隻小白狗為了吃食物,連嘴唇都被夾掉一塊肉,慘不忍睹。到底是誰這麼狠心下毒手,我們的追縱報導。

  這隻小白狗,遠看以為嘴巴上叼了一塊肉,近看才知道那塊肉是牠自己的下嘴唇撕裂掉在嘴邊晃啊晃;還有這隻小黑更不幸,牠的左腳斷了半截,血肉糢糊,明顯被毆打過,小黑似乎剩最後幾口氣,癱在地上喘息。

  最近台東地區出現很多殘障流浪狗,一查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在捕獸夾裡放置食物引誘小狗去吃,目的就是為了要驅趕流浪狗。

  誰下的毒手,附近住戶不敢確定,只能推測可能是農家怕小狗踩壞菜園,看看這田地裡草長得半人高,捕獸夾放在裡面很難不中陷阱。居民也懷疑工廠為了防小偷放置捕獸夾,警告成份居多,但小狗哪懂這些,看見食物衝的比誰都快,居民痛罵兇手造孽,但誰造的孽卻很難抓,眼看每一隻覓食的流浪狗都變成殘廢,還沒長大小小狗,改天換牠們出來找食物恐怕也難逃跛腳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