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案傳關說 擬約談梁家堯

 / 台北市

  胡瓜詐賭案被檢舉行賄法官,胡瓜和法官吳孟良兩人昨天都否認,認為這是抹黑。而全案最關鍵的角色就是中間人──吳孟良的同學梁家堯。台北地檢署將約談梁家堯。

  遭指控收賄的法官吳孟良拿出黑函、手機簡訊,不斷在媒體前證明自己的清白,一審判決胡瓜無罪,重申過程絕對沒有利益輸送,留下所有證據似乎就是預料到會有這一天。

  一審被判無罪,胡瓜照常錄影工作,被指控透過中間人梁家堯行賄法官,他說他根本就不認識梁家堯,更不可能捧著一千萬賄賂法官。

  關鍵的中間人梁家堯到底是誰?根據了解他曾經是一家公關公司的負責人,AV女優來台代言的炫風就是由他帶起,從大浦安娜到觀月雛乃,讓他風光一時。

  不過最近卻傳出有財務危機,梁家堯和法官吳孟良兩個人是高中同學,憑著這點關係想替胡瓜牽線才傳出行賄一千萬,地檢署已經正式分案,如果真的是司法黃牛,梁家堯關係再好,也絕對逃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