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改口 不知Roger是梁家堯

 / 台北市

  胡瓜詐賭案被判無罪,現在卻扯出法官疑似收賄,居中牽線關說的男子梁家堯,原本昨天胡瓜還說不認識這個人,但今天他改口,說的確曾經跟一位梁先生吃過飯,但不知道他就是梁家堯。不過辦案靠證據,調局下午已經前往梁家堯辦公室,查扣了相關文件,追查真相。

  胡瓜連拍十次桌子,大聲強調自己的清白,雖然一審被判無罪,但二審已經開庭,擔心節外生枝,胡瓜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忍不住越說越氣。

  見鬼的到底是誰,原本胡瓜口口聲聲說不認識外傳居中牽線行賄的梁家堯,如今卻又改口說去年底曾經帶著歐弟還有小嫻前往一個飯局,在座的除了丁柔安、整形醫生王篤行,還有一名公關ROGER在場,但他並不知道原來ROGER就是梁家堯。

  輕描淡寫兩句話,胡瓜想要撇開與梁家堯的關係,不過牽扯到法院審判長收賄疑雲,檢調已經火速展開調查。調查局北機組幹員大舉搜索梁家堯位在台北市光復南路的辦公室,並帶回相關證物。

  看來胡瓜詐賭案還沒結束又扯出司法黃牛案,原本想要花錢消災,現在又惹塵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