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遊艇燒光 疑遭人縱火

  日月潭風景區,昨天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船的意外,一艘廢棄的百萬遊艇,疑似遭人縱火燒成灰燼,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不過這艘遊艇曾在民國七十九年發生船難,奪走五十八條人命,一度還被謠傳為幽靈船,突然遭人縱火,已經引起地方人士議論。

  廢棄遊艇不斷冒出白煙,船艙底下還竄出火舌。消防隊據報趕到,布好水線,強力滅火。火勢很快就被控制,不過連續好幾個小時的悶燒,百萬遊艇幾乎化成灰燼。

  停靠在日月潭郊區十幾年的遊艇,為什麼會著火?消防鑑識人員從現場留下的汽油桶和掃帚,研判是人為縱火。

  大火不但燒毀了遊艇還波及邊坡雜草,雖然這起火燒船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卻引起地方議論,因為這艘遊艇曾在民國七十九年,發生船難,當時因為夜間遊湖,超載翻船奪走五十八條人命,從此以後,日月潭觀光一落千丈,這艘遊艇還被民眾視為幽靈船。

  沒想到廢棄十七年後被一把火給燒了,希望大家心中的陰影和所有的悲傷,也從此消失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